雨花郁语

INTJ5w4,乐子人一枚。无聊无聊好无聊!

纪念那些逝去的时光。大部分我是平菇,她是明制帽。这是预言季期间我结实的俄罗斯好友A,从那以后几乎每天一起跑图,互相带对方打卡新地点,一起合奏,聊天。我还说过我开始学习俄语啦,她说不错哇!有不懂的可以问我哦!那时候多快乐啊!我们一起互相陪伴了半年多,每天上线都期待着与对方相见。

都说光遇会将占有欲无限放大,我那时候还觉得这个有点夸张了,但是真正落在自己头上的时候就真的笑不出来了。

有一次我们在雨林平台处准备跑雨林,这时我一个刚加的中国朋友B传过来了,我们三人一起跑完了雨林,回遇境后她们互相加了好友,我那时候也挺开心的,心想着到时候就可以一起跑图了。

第二天我一个人跑着云野,A突然传过来,我邀请她要不要一起跑图,她说对不起,我跟B约好了要一起跑图,然后就走了。我那时觉得没啥,毕竟想跟谁一起跑图是个人的自由嘛。

只是从她撂下这句话之后,她就没有来找过我了,有时候看到她星星亮着的时候我会传过去找她玩,但是每次看到的都是她和B一起。

我知道她们都没有错,可是心里渐渐有点不是滋味,估计她是觉得一起玩久了腻了吧。

将A拉黑是在一次我连续发了好多条信息,她却只回复了一个字的聊天中。拉黑完那天晚上我哭到睡不着,被自己萌新时期第一个带我跑的朋友开导后才缓过来。

如今我也退游了,回忆过去种种,有快乐也有遗憾。但不管怎样,都希望我的好友们能在现实中安好。


(我翻看照片时突然感慨万千,忍不住就讲了那么多hhhhh)



评论(5)

热度(6)